关于普陀区卫生计生系统2017年卫技专业应届毕业生招录情况的报告

区人社局:

根据2017年区编办的用编计划,我委下属事业单位开展公开招聘卫技专业应届毕业生工作,具体招录情况如下:

一、2017年招聘基本情况

1、用编申请。区编办批准了我委下属事业单位的655个岗位用编计划,其中2017年应届毕业生我委计划招录28名。

2、发布招聘信息。各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上海卫生人才网上公开发布招聘信息,接受应届生自行前往医院投递简历。

3、完善自主招聘程序。医院收简历后进行资格审查、组织面试工作,安排专业能力考核,完善体检、公示等相关程序。

4、招聘结果。各医院根据招聘实际情况,在各院内对通过面试的应届毕业生进行公示,并将录用名单交区卫生计生委备案。

现2017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工作基本结束。

二、2017年拟录用情况

应届毕业生

总人数

性别


学历

生源

中专

大专

本科

硕士研究生

博士研究生

本市

外省市

28

6

22

0

23

2

2

1

26

2

其中2名非上海户籍生源在办理申请落户打分中,如落户未通过,不予办理进编手续。

三、其他需说明的情况

1、破格的情况。经审核,没有破格的情况,年龄、学历全部符合公开招聘简章的要求。

2、投诉情况。公示期间无收到任何情况反映或投诉。


上海市普陀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7年8月7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