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真如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名称变更的请示

普陀区编制委员会:

根据沪府(2014)89号《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撤销真如镇建制设立真如镇街道办事处的批复》的文件精神,上海市人民政府同意撤销真如镇建制,设立真如镇街道办事处。根据文件要求普陀区真如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拟申请将其单位名称变更为“上海市普陀区真如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但该单位自2014年至2016年连续开展“上海市中医特色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复旦大学中国残疾问题研究中心研究实践基地”等创建工作,按创建评比工作要求,评审过程中提交材料需与初期申报时保持一致,且颁证冠名也会与申报材料内单位名称一致,故不适宜在评审过程中更名。2016年年底该单位完成了各项创建工作,并于2017年年初正式启动更名流程。

经我委党政办公会议讨论决定,同意“上海市普陀区真如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名称变更为“上海市普陀区真如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当否,请批示。


上海市普陀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7年10月19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