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确认全区首批初高中结核病、艾滋病健康教育示范基地的通知

区各初/高中(含完中和一贯制)学校、中职校、各医疗卫生机构

根据《2019年普陀区初高中结核病、艾滋病健康教育示范基地申报工作实施方案》,区卫健委联合区教育局,从2019年10月中旬启动了区初高中结核病、艾滋病健康教育示范基地申报评选工作。我区各初/高中学校、中职校积极发动、踊跃申报。区卫健委、区教育局邀请有关专家进行评审,确认曹杨职校等3家学校为全区首批初高中结核病、艾滋病健康教育示范基地(详见附件)。

希望被确认为示范基地的学校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巩固发扬自身优势和品牌特色,在学校结核病、艾滋病健康教育工作中继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希望其他学校积极学习示范基地好的经验和做法,在结核病、艾滋病健康教育工作中努力形成自身特色,积极争创成为本区的示范基地,形成良好的社会宣传效应,更好地宣传普及学校结核病和艾滋病防治知识,营造群防群控良好氛围。

附件:普陀区初高中结核病、艾滋病健康教育示范基地名单(第一批) 

上海市普陀区教育局

上海市普陀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11月28日

附件: 

普陀区初高中结核病、艾滋病健康教育示范基地名单(第一批)

序号

基地名称

基地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1

上海市长征中学

上海市香樟路429号

凌  洁

52688805

2

上海市曹杨职业技术学校

上海市清涧路240号

缪建华

52768266

3

上海市沙田学校

上海市兰溪路51号

钟雨江

62576739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