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普陀区卫生健康事务管理中心房屋修缮项目进行投资估算评估的函

普陀区财政局:

为进一步加强普陀区卫生健康系统服务保障工作,结合普陀区实际,经区委研究决定,按照“撤一建一”的原则,建立上海市普陀区卫生健康事务管理中心。新成立的卫管中心机构需配套建立办公场所,办公场所选址为普陀区西沙洪浜路40号,该办公地为原武宁路小学分部旧址,房屋产权所有人为普陀区教育局,现由区公物舱房屋资产调剂的形式为中心借用,该办公场所因年久失修已不具备办公条件,需对该办公场所进行整体修缮。目前该项目已形成可行性研究报告,情况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上海市普陀区卫生健康事务管理中心房屋修缮项目

建设地点:建设项目位于普陀区西沙洪浜路40号原武宁路小学分部旧址,普陀一村小区内,中心建筑面积2278.58平方米。

预算编制单位:上海市普陀区卫生健康事务管理中心

二、建设规模和主要项目内容

建设规模:项目涉及修缮建筑面积2278.58平方米。

建设内容:对二幢办公楼、门卫室及室外场地进行整体修缮和适应性装修,对水电、空调等进行适应性改造。

三、投资预算

项目估算总投资为741.26万元。

其中,建设投资727.86万元,设备搬迁费13.40万元。建设投资中,工程费用555.8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137.38万元,基本预备费36.66万元。

现申请对该项目进行投资评审。

 

                       上海市普陀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2月25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