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请审批普陀区红十字老年护理院(区精神卫生中心)异地扩建工程调整总投资的请示

上海市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及城市人口结构主体向老龄化转型,本区病患就医需求和精神科病患的集中管理需求也呈现同步持续增长趋势,位于上海市普陀区志丹路的原普陀区精神卫生中心已无法满足现有需求。根据区域控制性详细性规划,拟在桃浦镇外环林带内扩建,旨在通过异地扩建,切实有效的提高医院的硬件水平、管理水平、科研水平。进一步提升医生、职工的职业成就感、患者的就医体验感和患者家属的满意度、放心感。

一、工程范围

    本项目东、南、北侧紧邻市政绿地,西侧为新槎浦河,规划用地面积14641.10 m2,总建筑面积51282.20 m2(以审定的方案为准),容积率2.14,地上建筑面积31282.20 m2,地下建筑面积20000.00 m2(以审定的方案为准)。

    二、工程内容

该项目建设完成后,总建筑面积约51282.20 m2,地上建筑面积31282.20 m2,地下建筑面积20000.00 m2(以审定的方案为准)。包括:一幢地上9层的综合病房楼;一幢地上5层的行政科研楼;一幢地上8层的心理科楼;地下2层主要功能为地下车库及设备用房等,核定床位数495床,另含基地红线外雨污水排管、道路修复及绿化搬迁等工程。

    三、工程总投资

    本项目总投资由52711万元调整为64292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4400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5003万元、预备费2450万元、前期工程费1253万元、土地费11581万元。项目建设所需资金由区财政经费解决。

本工程建设单位为普陀区卫健委,项目采用代建制。

妥否,请批示。

 

     上海市普陀区卫生健康委

                            2021年5月28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