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批复普陀区长风街道白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0年度决算的通知

普陀区长风街道白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你单位报送的《2020年度部门决算》收悉。根据《预算法》要求,参照《上海市市级部门决算批复办法》有关规定,依据《关于批复2020年度部门决算的通知》的要求,现批复如下:

一、核定你单位2020年度决算收入   8233.01   万元,支出   8734.64   万元。

二、核定你单位2020年度财政拨款(含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    1349.39   万元,支出  1349.39  万元。

三、请你单位根据国家与本市预算管理和财务管理的有关规定,结合审计整改意见,进一步加强财务、预算、资产负债管理,规范财务核算,不断提高单位决算信息质量。

 

 

                        

上海市普陀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8月19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