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转发<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医院、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机构等9类医疗卫生机构信息公开目录的通知的通知》的通知

各医疗机构、有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加强医疗卫生领域信息公开,进一步做好9类医疗卫生机构信息公开工作,近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市卫生计生委相继下发了《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医院、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机构等9类医疗卫生机构信息公开目录的通知》(国卫办政务发〔2015〕12号)和《关于转发《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医院、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机构等9类医疗卫生机构信息公开目录的通知》的通知》(沪卫计办〔2015〕3号),先将文件转发给你们(请从国家卫生计生委网站下载区下载9类医疗卫生机构信息公开目录)。

  请各单位认真学习,严格按照文件精神执行,对照信息公开目录内容进行自查,并尽快通过网站、大屏幕、公示栏等方式向社会公开,确保群众及时获取相关医疗卫生公开信息。

  特此通知。

  上海市普陀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5年6月26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