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普陀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第152036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区商务委:

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胡鋆委员提出的“后疫情下普陀区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建议”的提案收悉。提案中提出了“加强疫情防护的宣传,防疫政策的放开,不代表我们可以放松警惕”等合理化的建议。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在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过程中,通过“政府、部门、单位、个人”四方履行各自责任,形成了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良好氛围,疫苗接种等工作措施得到了有效落实,“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健康意识不断提高。

下一步,要贯彻国家和本市新冠感染实施“乙类乙管”的有关要求,继续发扬新冠防控工作中形成的好的经验和做法,充分发挥企业和个人的主体责任,尤其是中小微企业要加强员工健康管理,倡导坚持戴口罩、勤洗手、消毒通风等良好卫生习惯,对于出现症状的员工及时引导就诊;如出现聚集性疫情苗子等异常情况,及时向所属街道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报告。同时,及时排摸符合条件且愿意接种的员工,“愿种尽种”开展新冠疫苗接种。

 

 

 

上海市普陀区卫生健康委

                               2023年3月22日

 

区卫健委联系人姓名:高峰       联系电话:52564588*3307

承办单位通讯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1号楼C区305室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