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普陀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第152035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区应急局:

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林辰杰委员提出的“建立应急志愿者工作体系,助力区域公共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感谢代表委员对我区公共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工作的关心以及提出的宝贵建议。我区由民政部门牵头,将于今年6月底前在各街道镇全覆盖建立居村委公共卫生委员会;区卫健委积极配合,已指定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安排专业人员参与居(村)民委员会公共卫生委员会建设工作。

后续,我区将依托建成的居村委公共卫生委员会,利用各部门、街道镇招募的志愿者,通过开展培训提升其协助参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等工作的能力,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和志愿者力量在公共应急管理工作的作用。

 

 

 

上海市普陀区卫生健康委

                               2023年3月22日

 

区卫健委联系人姓名:高峰       联系电话:52564588*3307

承办单位通讯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1号楼C区305室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