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普陀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第151074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商务委:

许磊委员提出的“关于以生命健康为发展方向建立普陀特色科技产业的建议”的提案已收悉,经研究,现将答复函告如下:

1、区卫健委将继续推进“便捷就医”数字化转型应用场景在全区推广应用,结合“数智普陀”,打造普陀新型数字健康城区,全面赋能医疗服务、公共卫生、便民惠民、行业治理等业务场景。

2、完善突发公共卫生一网统管,将疾病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监测信息、医疗救治信息、卫生执法监督信息等统一在网络平台,拓展区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响应能级。持续深化检验检查报告互联互通互认在全区的部署,有序推进实验室检验指标、影响检查项目拓展,加快推动区域互联互通互认。发挥“上海普陀健康”公众号作用,努力实现针对多支付渠道的快捷对账,拓展支付覆盖人群,打通智慧支付“最后一公里”。

 

 

 

 

上海市普陀区卫生健康委

                             2022年8月22日

 

联系人姓名:肖  烽         联系电话:52564588—3315

承办单位通讯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