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两代表一委员”联合接待事项GQ001号的答复

尊敬的黄茵代表:

由普陀区“两代表一委员”转来的联合接待事项办理情况表(事项编号GQ001)已收悉。您针对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人们佩戴口罩有所放松的情况,提出的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制定对执行不力部门单位的处罚措施、督促提醒相关场所工作人员认真履职的建议,区卫健委高度重视,回复如下: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必须常抓不懈,您提出的建议非常好,我区在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上将进一步完善,感谢您对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

区卫健委将向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进行汇报,通过区防控办平台,督促各相关部门、单位加强防疫“三件套”、“五还要”等疫情防控的宣传,尤其是进一步督促落实公共场所人员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同时,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督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

 

 

 

 

 

上海市普陀区卫生健康委

                               2021年9月1日

 

 

联系人姓名:高  峰         联系电话:52564588—3307

承办单位通讯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