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请审批普陀区桃浦老年护理院新建工程调整概算的请示

上海市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桃浦老年护理院新建工程已于2019年4月8日获得《关于桃浦老年护理院新建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普发改社〔2019〕10号),同意实施桃浦老年护理院新建工程,现主要由于基坑围护和外墙保温材料调整的原因,经复核原批复概算投资无法完成现有项目建设,拟申请调整概算。

一、工程范围

本项目在普陀区桃浦居住社区15-09地块,位于雪松路280号。项目总建筑面积10951.92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6970.8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981.04平方米。

    二、工程内容

桃浦老年护理院是一幢地上六层地下二层的建筑物,拟设置300张护理床位。项目于2020年4月底动工至今,开展了土建、线路、管道、设备安装及装饰装修工程、采暖卫生与煤气、电气、通风与空调、电梯、通讯、消防等专业工程的安装以及室外线路、管道、道路、围墙、绿化等工程。

    三、调整总投资金额

   项目原总投资11474万元调整为12503.14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约10752.9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1750.16万元。项目建设所需资金由区财政经费解决。

妥否,请批示。

 

 

上海市普陀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6月23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