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确认普陀区第二批初高中(职)结核病、艾滋病健康教育示范基地的通知

区各初/高中(含完中和一贯制)学校、中职校、各医疗卫生机构:

为了推进我区学校结核病、艾滋病健康教育工作,2019年确认了3所学校为我区首批初高中结核病、艾滋病健康教育示范基地(以下简称“示范基地”),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今年,制定了《2021年普陀区初高中结核病、艾滋病健康教育示范基地申报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规范了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的有关要求。从2021年11月中旬开始,组织开展了第二轮示范基地的申报评选工作,全区各初/高中学校、中职校积极发动、踊跃申报。经过评审,确定区教育学院附属中学等3家学校为我区第二批初高中(职)结核病、艾滋病健康教育示范基地(名单见附件)。

希望各示范基地学校能够继续发扬自身在结核病、艾滋病健康教育工作中的优势,进一步打造品牌特色,并将好的经验和做法向全区推广,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希望其他学校积极向示范基地学习,在结核病、艾滋病健康教育工作中努力形成自身特色,积极争创成为本区的示范基地,进一步营造全区各学校宣传普及结核病和艾滋病防治知识的良好氛围。

 

附件:普陀区初高中(职)结核病、艾滋病健康教育示范基地名单(第二批)

 

 

 

上海市普陀区卫生健康委                上海市普陀区教育局

                       

 

2021年12月14日

附件:

普陀区初高中(职)结核病、艾滋病健康教育

示范基地名单(第二批)

序号

基地名称

基地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1

上海市普陀区教育学院附属中学

上海市子洲路281号

刘莹莹

52762999

2

上海市曹杨中学

上海市祁连山南路1069号

陈佳

50707033

3

上海市商业会计学校普陀校区

上海市交通路1933号

王婷

56940085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