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体育局直属单位

2023年09月05日 来源: 上海普陀

上海市普陀区体育事业管理中心

负责全民健身项目、健身团队、国民体质监测的组织实施及社区级体育设施的日常管理;协助推进综合性体育设施的建设和发展,负责所辖公共体育场馆的开放、经营和管理;协助推进体育产业培育、结构优化升级等工作。

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

电话:021-52564588*7457

 

上海市普陀区青少年足球学校

普陀足校是一所主要招收普陀区青少年学生的基层足球业余训练学校,位于上海市普陀区金通路158号。学校是国家体育总局命名的国家重点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也是上海市青少年足球精英培训基地,还是中国足球协会命名的首批女足青训中心。在普陀区“体教结合”布点学校的配合下,在区属许多中小学开展了运动员梯队建设。

地址:金通路158号

电话:021-62641945

 

上海市普陀区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

少体校不断加大发展力度,不断总结经验,走出了一条具有自己办学传统和办学特色的培养奥运体育后备人才之路。目前,办校地址为交通路4276号(上海市晋元高级中学附属学校(明翔校区)),共设有田径、体操、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排球、棒球、网球、击剑、射箭、举重、跆拳道、拳击、摔跤、柔道等二十多个运动项目。

地址:交通路 4276 号

电话:021-52859028

 

上海市普陀区青少年游泳学校

普陀游校是我区体育局属下唯一的一所以培养少儿游泳人才为目的的业余体校。学校现有专职教练,业余教练若干名。他们担负着全区游泳人才的选拔、训练工作以及组队参赛和向市级体校、市以上专业运动队和各高校输送运动人才的任务。

地址:中山北路2605弄156号

电话:021-62058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