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上海苏州河城市龙舟国际邀请赛的请示

上海市体育局:

    为展示中华民族灿烂文化,推动东西方文化的合作交流;充分体现上海和普陀人民在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人文风采与时代风貌,进一步推动区域水岸经济发展;继续打造“苏州河城市龙舟赛” 这块具有海派文化特色的 “景观体育”品牌,普陀区将举办“第八届中国上海苏州河城市龙舟国际邀请赛”。

    举办日期地点:将于2011年6月6日(端午节),在上海苏州河普陀段中远两湾城水域举行。

    比赛拟设置组别与项目为:公开组500米直道竞速;企业组250米直道竞速、高校组250米直道竞速、机关社区组250米直道竞速、学生组250米直道竞速。将邀请国内外和上海的36支龙舟队参赛。

    本届比赛拟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龙舟协会、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主办,上海市龙舟协会、上海市普陀区体育局承办。

       妥否,请指示。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