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七届上海苏州河城市龙舟邀请赛的请示

普陀区人民政府:

上海苏州河城市龙舟国际邀请赛已经举办了十六届,已成为普陀区弘扬传统文化、彰显普陀魅力的一项传统赛事,受到世界各地龙舟队的一致好评。自2013年起,经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和中国龙舟协会批准,普陀区的龙舟赛提升为“中国龙舟公开赛”中的一站,至今已举办了七届赛事。

这两项赛事已成为普陀区品牌赛事,为提升普陀城区影响力做出有力支持。

今年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两项龙舟赛事均未能按期举办,现在疫情已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群众性体育赛事的开展将会进一步提振普陀士气,展示普陀复工复产新形象。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关于有序恢复体育赛事活动的指导意见》和《上海市体育局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体育赛事举办指引》中的相关要求,普陀区体育局申请举办第十七届上海苏州河城市龙舟邀请赛,不邀请国际队伍和外省市队伍,旨在传承经典赛事,展示普陀形象。

妥否,请批示。

 

普陀区体育局

2020年9月14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