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年中国龙舟公开赛(上海·普陀站)暨第十四届上海苏州河城市龙舟国际邀请赛的请示

中国龙舟协会:

  为提升我区“一区一品”赛事——苏州河龙舟赛的品牌影响力,发挥普陀城市龙舟赛在全国的示范引领作用,宣传和发扬龙舟精神,彰显龙舟文化,普陀区拟举办“2017年中国龙舟公开赛(上海·普陀站)暨第十四届中国上海苏州河城市龙舟国际邀请赛”。

  一、举办日期:2017年5月30日左右

  二、举办地点:上海苏州河普陀段中远两湾城、梦清园水域

  三、举办单位:本届比赛拟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龙舟协会、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主办,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市龙舟协会、上海市普陀区体育局承办。

  四、比赛拟设置组别与项目(暂定)

  (一)2017年中国龙舟公开赛(上海·普陀站)

  不限中国龙舟公开赛竞赛规程设置竞赛组别和项目,以竞赛规程为准。

  (二)第十四届上海苏州河城市龙舟国际邀请赛

  拟设公开组和混合组两个组别,具体组别和项目的设置,以竞赛规程为准。

  经费预算:本次比赛已列入2017年财政预算。

  赛事联系人:钱伟华 13918740047

  妥否,请批示。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