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上海国际10公里精英赛的请示

上海市体育局:

作为上马系列赛事的上海国际10公里精英赛已连续举办两届,并荣获中国田径协会银牌赛事,今年进入冲击金牌赛事的关键之年。为了进一步扩大上海国际10公里精英赛的影响力,发挥体育运动在服务民生中的重要作用,配合上海建设全球著名体育城市的目标,普陀区拟举办“2018年上海国际10公里精英赛”。

一、举办日期:2018年10月21日

二、举办单位:本届比赛拟由中国田径协会、上海市体育总会、普陀区人民政府、上海东浩兰生集团主办,普陀区体育局、上海东浩兰生赛事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三、比赛拟设置组别与项目(暂定):

国际10公里精英赛、亲子跑。

四、比赛规模:

比赛规模拟定为国际10公里精英赛6200人,亲子跑800人。

五、赛事组委会邀请

本届比赛拟邀请上海市体育局主要领导担任赛事组委会主任,上海市体育局分管领导担任赛事组委会副主任,上海市体育局竞赛处负责人担任赛事组委会秘书长。

妥否,请批示。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