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组委会作为第十七届上海苏州河城市龙舟邀请赛主办单位的请示

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组委会:

第十七届上海苏州河城市龙舟邀请赛将于2020年9月27日在长风公园银锄湖水域举行。赛事承办单位为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市龙舟协会、上海市普陀区体育局、东方体育日报社。

上海市普陀区体育局作为第十七届上海苏州河城市龙舟邀请赛的承办单位之一,承担相应筹备事务。苏州河城市龙舟邀请赛已举办了十六届,成为向市民推广水上运动的一张名片。为加强市民对水上运动尤其是中国传统龙舟运动的普及,拟邀请贵组委会作为本赛事主办单位,对赛事筹备与举办工作予以指导和支持。

妥否,请批示。

    附件:《第十七届上海苏州河城市龙舟邀请赛实施方案》

                                                            普陀区体育局

2020年9月14日

 

第十七届上海苏州河城市龙舟邀请赛实施方案

一、时间:拟定于2020年9月27日

二、地点:上海市普陀区长风公园银锄湖水域

三、主办单位: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组委会(拟邀请)

四、承办单位: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市龙舟协会、上海市普陀区体育局、东方体育日报社

五、竞赛设置

1.公开组:8支(拟定:普陀及全市范围报名参加之企业参赛队)

赛制:12人龙舟200米直道赛,4队一组,4轮次决出全部8名名次

2.混合ABC组

机关组:8支(拟定:普陀机关单位参赛队)

赛制:12人龙舟200米直道赛,4队一组,4轮次决出全部8名名次

青联组:8支(拟定:青联相关企业队伍,视最终成功招募队伍数)

赛制:12人龙舟200米直道赛,4队一组,多轮次决出前8名名次

明星组:4支(拟定:援鄂医务工作者、残健融合代表队、上海报业集团明星队×2、沪上知名抗癌龙舟队组成抗癌明星队)

赛制:12人龙舟200米直道赛,1轮次决出前4队伍

六、特色活动

以喜迎即将到来的国庆和中秋双节为主题,结合知名网络平台线上直播(或转播),开展“普陀龙舟 喜迎双节”电商直播活动。展现普陀区内具有文化特色的吃喝玩乐消费名品,助力刺激消费,拉动内需。

活动时间:2020年9月27日下午

活动地点:长风公园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