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普陀区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招标计划二次解读

2021年02月11日 来源: 上海普陀

1  问:2021年普陀区全民健身赛事包括哪些?

答:包括6项“约战普陀”系列赛事,6项“约战普陀”挑战赛事,10项“一街一品”赛事、体育技能培训、其他特色赛事等。

 

2  问:申报单位资格要求有哪些?

答: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的经营范围;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每家单位最多可申报两个项目;申报同一项目的申报公司间不得存在关联关系。

 

3  问:赛事是否有扶持资金?

答:对于其他特色赛事,按照3万、5万、8万进行扶持。如有特别优质项目,扶持资金可追加至30万元。

 

4  问:请介绍一下承接赛事的申报流程。

答:有意向承接的单位请根据赛事申报文件要求,于2021年2月28日18点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本发送到指定邮箱:yzpt666@126.com ;将装订后的申报文件寄送达指定地点。在截止时间后发送或送达的申报文件为无效文件。体育局将对提交的方案、材料进行初审,并组织有关单位和评审专家,对通过初审的部分承接单位进行现场评审。最终确定的各项目的承接单位清单,将在体育局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5 问:请介绍一下承接赛事的评估考核。

答:为保证赛事品质,促进全年重点项目高质量完成,体育局将委托第三方评估公司对各赛事活动进行跟踪评估,并出具评估报告,公开至门户网站。针对优秀办赛单位引入活动奖励机制并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