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新就业群体,体质监测送关怀 ( 2023年03月27日 )  

640.jpeg

3月24日下午,2023年普陀共青团服务新就业青年群体推进大会在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普陀区体育局、普陀区医疗健身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为参与活动的新就业群体送上了免费的体质监测服务,使新就业群体青年更了解自己身体素质情况,受到了广泛好评和热情参与。

微信图片_20230328084723.png

活动现场有外卖小哥表示,自己每天要骑车200多公里,甚至有时候要超过300公里,每天爬楼起码100层,对自己的身体素质信心满满。经过身高体重、肺活量、握力、纵跳、俯卧撑、闭眼单脚站立、台阶测试等10个项目的测试,最终形成了体质监测报告,“看来跑楼就练到了心肺功能和下肢,俯卧撑和平衡能力还是差了不少,回头有时间还要再练练其他方面,把缺的那个角补上去。”小哥指着报告不好意思地向小编介绍他完成的情况。

普陀区体育局和普陀区医疗健身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将持续开展体质监测服务,为各类人群提供更为精准的身体素质测试,提供更为科学的运动处方,提升群众运动健康意识,不断促进人民身体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