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俱联赛收获7个组别冠军,普陀足校再创新纪录 ( 2023年03月21日 )  

近日,2022年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上海赛区)预赛暨第三届上海市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联赛颁奖典礼在虹口足球场顺利举行,全市共有246支球队参赛。

640.jpeg

本届青俱联赛,普陀足校共派出14支队伍,在精英组U8、精英组U9、精英组U10、女子U8、女子U9、女子U11/12、女子U13/14共7个组别的比赛中取得冠军,同时普陀足校7名教练员获最佳教练员称号、7名运动员获最佳球员称号、5名运动员获最佳射手称号、7名运动员获最佳门将称号,这是青俱联赛办赛以来普陀足校获得冠军最多的一届,充分展现了普陀足校的训练成果。

1.jpeg

2.jpeg

3.jpeg

4.jpeg

5.jpeg

6.jpeg

7.jpeg

青俱联赛,作为上海市足球协会倾力打造的顶级青少年足球IP赛事,为本市青少年球员提供了优质的参赛平台,更是上海市优秀青少年球员成长的摇篮。经过选拔,普陀足校将代表上海市组队参加2023年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重点城市组)男子U10、女子U10、女子U11、女子U12、女子U13共5个组别的比赛。普陀足校作为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将努力为青少年足球人才的培养创造良好的学习和训练环境,为国家培养更多的高水平足球后备人才,不断助力上海足球项目的改革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