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一级巡视员赵光圣携市体育局群体处、市体育设施管理中心赴普陀区进行2023年工作调研 ( 2023年02月27日 )  

2月24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赵光圣携市体育局群体处、市体育设施管理中心赴普陀区进行2023年工作调研。

1.jpeg

赵光圣一行先后来到普陀区2处社区市民健身中心选址地和职工文体活动中心进行实地走访。区体育局、区总工会、长寿路街道、甘泉路街道陪同。

为了给市民提供更加便利的健身场所,满足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综合类健身的需求,2023年,普陀区将新建2处社区市民健身中心,该项目已纳入2023年为民办实事项目。赵光圣就社区市民健身中心建设指出,社区市民健身中心内的项目布局要多听听周围百姓的需求,让老百姓更有获得感。

对于普陀职工文体活动中心项目,赵光圣表示高度认可,该项目作为普陀区新建的体育综合体,能够为周边居民和职工工会会员提供高品质的体育服务,也能够为市级体育活动提供良好的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