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体育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 2023年01月17日 )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普陀区安委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工作要求,近期,普陀区体育局党组书记许为民、四级调研员冯小锋带领科室相关工作人员赴区属各场馆开展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11111.png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普陀体育中心、普陀体育馆、曹杨游泳池、真如体育场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查看了灭火器材和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水泵运行是否正常、应急预案是否合理,在检查过程中,许为民指出,随着疫情防控措施的优化调整,各场馆人流将逐步增大,要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履行安全管理职责和监督职责,做实做细安全措施和应急预案,加强隐患排查力度,同时要求各场馆严格加强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压实工作职责,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22222.png

区体育局将继续做好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根据我区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巩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成果,确保系统各单位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全面、稳定向好,为全区发展营造安全祥和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