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金1铜!我区输送运动员代表上海队勇夺金牌 ( 2023年01月03日 )  

12月31日,2022年全国场地自行车锦标赛暨2022年全国青年场地自行车锦标赛在浙江长兴圆满闭幕,代表上海队出战的忽浩俊发挥稳定表现出色,在本届锦标赛中共斩获2枚金牌和1枚铜牌,分别是成年男子麦迪逊赛冠军、成年男子4公里团体追逐赛冠军和团体计时赛第三名。

1.png

成年男子麦迪逊赛的争夺异常激烈,忽浩俊、吴俊杰组成的上海队开局阶段并不顺利,但是他们坚定信心、奋力拼搏,在比赛最后关头后来居上,先是在第七个冲刺圈中冲得第一,随后又在最终冲刺中第一位过线,一举实现超越,获得冠军。

忽浩俊在幼儿园时被教练宋逸一眼看中,进入普陀区青少年游泳学校开始系统的游泳训练,后来改项进行场地自行车训练,因出色的成绩入选上海队。作为普陀游校培养输送的运动员,优秀成绩的获得,充分体现了普陀区深耕优秀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的培养输送,高度重视培养质量的提升,专业体育人才培养成效显著。

恭喜游泳学校培养的运动员忽浩俊在2022年全国场地自行车锦标赛上荣获好成绩!普陀区也将继续用体育的力量凝聚奋勇前进的澎湃动力,不断丰富人才储备,加强梯队建设,培养输送更多的优秀体育后备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