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传不停!普陀健儿市运会再添14金 ( 2022年11月18日 )  

上海市第十七届市运会本周继续进行,普陀代表团强势出击,在各个赛场上捷报频传,多次登上最高领奖台。田径赛场率先传来好消息,女子A组跳远比赛中,来自上海市信息技术学校的绪雅卓获得女子A组跳远冠军,为本周赛事开了好头。不久之后又传来胜利的好消息,普陀运动员梁鑫嵘不畏强敌,力压群雄,赢得男子A组标枪项目冠军,夺取了田径赛场的第二枚金牌。

稍后进行的男子B组4×100米接力比赛中,由来自普陀区少体校的杨肇基、桃浦中学的张雪健、长征中学的胡凯洋、兴陇中学的郑钰琪组成的普陀队以44.01秒的好成绩,以领先第二名将近5米的巨大优势获得冠军。

男子B组的百米飞人决赛中,前一天带领普陀队获得4×100米冠军的杨肇基继续出战,并以强大的实力赢得个人第二枚金牌。同样来自普陀区少体校的景彬彬在男子B组四项全能中获得冠军,以个人超强的综合素质和过人的意志品质,为田径队拿下第五枚金牌。

女子A组三级跳远的比赛中,在队友不断夺金的良好势头下,来自普陀区少体校的陶洁受到鼓舞,发挥出色,为普陀代表团再下一城。至此,普陀田径队在周末一共轰下6金4银5铜的好成绩。

垒球场上,来自金洲小学的垒球队在女子垒球C组的比赛中经过5局对决,以6:0的比分,兵不血刃,战胜对手,为普陀代表团增添4枚金牌,同时完成市运会该项目的三连冠的壮举;棒球场上以甘泉外国语中学为班底的普陀代表队在三、四名决赛中经过苦战战胜对手,为代表团再添1枚金牌。

4.jpg

来到水上赛场,在男子A组单人划艇2000米的决赛场上,随着汽笛鸣响,比赛开始,一袭蓝色背心的吴圣悦在粼粼波光的淀山湖上格外亮眼,伴随着吴圣悦越来越快的桨频,对手逐渐远离,最终他第一个冲过终点线,获得了本次市运会普陀代表团水上项目的首枚金牌。

击剑项目上,来自砺锋国际击剑俱乐部庄馨逸自信地站在剑道上,代表普陀出站的她挥舞手中花剑,腾挪躲闪,劈刺对手,获得冠军;国际象棋的比赛中,来自上海棋艺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运动员李子昂经过2天的对弈,获得男子A组冠军,成为普陀区首位市运会国际象棋冠军。两个俱乐部取得成功的同时,也展现出了普陀区与社会俱乐部合作办训的丰硕成果,印证了合作办训模式的巨大成功。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