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挑战半马领苏河风光!“约战苏河”挑战赛云上健康跑落幕 ( 2022年11月15日 )  

“约战苏河”挑战赛云上健康跑活动日前落下帷幕,活动在11月1日-7日期间进行。此次活动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共同指导,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普陀区体育局、普陀区体育总会携手主办,上海慧桠惠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为了以体育健身丰富普陀区企业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其昂扬向上、潮气蓬勃的姿态。

1212.jpg

本次活动,每队三位选手需完成里程任务及打卡普陀区苏州河旁共享健身空间,累计奔跑距离21公里。打卡地点为主场ESP、长风二号绿地、普陀体育馆、大洋晶典天安千树、高登公园这五个指定空间,全部完成才算任务挑战成功。活动一经上线就得到了区内企业职工的大力支持。他们踊跃报名、积极参赛,各跑团还可在线上查看各跑团排名情况、实现在云端较量。

组委会表示,“约战苏河”挑战赛云上健康跑旨在以企业为载体、以运动为纽带,为线上赛事带来全新体验,进一步激发参赛者的健身热情,释放区域活力。

企业职工们用跑步强健体魄,通过打卡点标了解苏州河、更深入的融入普陀,以更健康自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这奔跑的一路,他们互相监督也互相鼓励打气,因为他们相信,一个人可以跑的很快,但一个团队才会跑的更远。

“约战苏河”挑战赛云上健康跑以企业为载体、以运动为纽带,是普陀区全民健身赛事活动线上比赛的一次全新体验,此次活动展现出大家热爱运动、积极进取、团队协作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区内企业职工工作的斗志和决心,用更加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精气神,不断实现新作为,更好的投身于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为推动普陀区形成良好营商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