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迎来丰收日,周末连斩18金 ( 2022年11月08日 )  

市运会激战正酣,周末多场好戏连番上演。上海市体育局、市足协、普陀区政府及区体育局、区教育局等各级领导分赴各赛场为体育健儿加油鼓劲。

由普陀区承办的女足C、D组的赛事在普陀体育公园进入到最后的决战日。C组的比赛率先开始,以全胜战绩进入到决赛的姑娘们,最终以4:0的比分战胜对手,获得女子足球C组冠军,为普陀区代表团添上5金。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宋慧、普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珏等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奖。

1.png

在紧接着进行的D组比赛中,同样全胜战绩进入决赛的女足D组普陀一队的姑娘们,面对实力强劲的金山女足,队员们敢打敢拼,不畏强敌,以1:0的比分战胜对手,同样为普陀区代表团再夺5金。同时,普陀区二队也打出了精气神,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2.png

男足赛场,D组三、四名决赛中,普陀男足艰苦鏖战闵行男足,上半场在1: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抓住两次机会以2:1反超,易边再战后又在比赛临近尾声时被罚下1人,在各种不利情况下,队员们心无杂念,唯有奋力一搏,最终在比赛结束前通过一次防守反击,单刀破门,3:3扳平比赛,把比赛拖入更加扣人心弦的点球大战。点球大战前5轮的常规轮次中以3:3打平,最后“突然死亡”的单轮对决中,男足队员一蹴而就,赢下了一场跌宕起伏的季军争夺战,赢下2枚宝贵的金牌,也为普陀男足本届市运会上良好势头画上闪亮一笔。

3.png

在松江体育中心的射箭场上,射箭比赛经过三周的拼杀来到最后一个周末关键场次,在周日上午进行的B组女子个人淘汰赛和A组男子个人淘汰赛中,连续射落2金,为最后一天的赛事开启胜利之门,紧接着进行的A组混合团体和B组女子团体中,延续了队伍良好的状态获得2金,为射箭队的收官之战画上圆满句号。

4.png

精武体育馆内,武术套路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在女子D组长拳、枪、剑的比赛中,刘舜颜在长拳落后对手的情况下,在随后进行的枪和剑的比赛中稳定发挥,不断追分,最后反超对手夺得武术比赛代表团首金。随后进行的男子C组刀、棍比赛中,李添翼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力压一众好手,将金牌收入囊中。

5.png

在周末的市运会比赛中,普陀区体育代表团共获得18金7银9铜的好成绩,充分展现出普陀区青少年训练与体教融合发展的丰硕成果。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普陀健儿一定会继续顽强拼搏,团结奋进,以最佳的竞技状态奋战在不同的运动场上,为普陀区体育代表团获得佳绩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