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约战普陀”智力运动围棋积分赛线上赛开战! ( 2022年10月26日 )  

2022年“约战普陀”智力运动围棋积分赛线上赛即日起登陆弈客围棋APP。本次赛事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任指导单位、普陀区体育局主办、上海东方广播有限公司承办、五星体育广播和普陀区围棋协会、衡中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所有围棋爱好者都可以通过APP“参与赛事”板块进行报名。

与此前赛事不同的是,每位棋手可以通过对弈获得积分,在对局数满足要求的情况下(对局数量要求:自然周不低于5局、自然月不低于30局、完整赛季不低于50局)。

每周/每月胜率排名第一的获得50分,胜率第二的获得40分,胜率第三的获得30分。

比赛排名及奖励

每个月积分最高获得者将获得弈客黄金会员三个月,排名第二获得弈客黄金会员一个月。排名第三获得弈豆188个。

赛季结束后,总积分最高者将获得弈客黄金会员一年奖励,第二名获得弈客黄金会员六个月,第三名获得弈客黄金会员三个月奖励。

线上赛选手按积分排名前五者将获得线下赛4段-5段组的参赛资格,根据防疫政策,若选手不在上海本地而无法参赛,将视作自动放弃。

还等什么,赶紧报名吧!约战普陀,等你来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