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黄鸭边上比赛桨板是什么感觉呢?约战苏河告诉你! ( 2022年09月26日 )  

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指导,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市船艇运动协会、上海市普陀区体育局主办的2022 年“兴业银行杯”上海市城市业余联赛上海市桨板挑战赛暨“约战苏河”第三届上海市桨板公开赛9月24日在长风槊果水上运动中心顺利举行。

640.jpeg

近年来风靡全球的桨板运动,多数呈现在脑海中的是恣意与悠闲,但是长风公园银锄湖的桨板公开赛,却上演着水上的“速度与激情”。来自各行各业的50名参赛运动员奋勇拼搏,展现出自己的划桨技术、爆发力与耐力,为大家带来一场水上运动的视觉盛宴。

今年的桨板公开赛限定50个名额,报名通道开启后15秒即被抢空,侧面体现了沪上桨板运动的受欢迎程度。比赛分设男子公开组 200 米绕标赛、女子公开组 200 米绕标赛、青少年 200 米绕标赛(U17)、青少年 200 米绕标赛(U12)、男子公开组长距离 1.5 公里、女子公开组长距离 1.5 公里、青少年长距离 1.5 公里(U17)、青少年长距离 1.5 公里(U12)、公开组龙板 200 米绕标,让参赛运动员充分享受桨板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得以技术上最大的展示发挥。

2.jpeg

普陀区作为上海中心城区唯一的水上运动基地(风槊果水上运动中心)的所在地,已经连续三年举办上海市桨板公开赛,旨在为广大桨板爱好者提供更多的展示平台与检测阶段性的学习成果,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水上运动这一时尚水上运动中来,增强各选手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同时为推动水上运动在上海普及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为普陀区、乃至为上海这座城市递出一张新的体育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