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普陀足球青训,推动区内足球精英基地建设 ( 2022年09月14日 )  

根据《关于开展2022-2025年上海市青少年足球精英培训基地及区级足球青训中心申报的通知(沪体青(2022)67号)》等相关文件精神,普陀区体育局积极开展2022-2025年上海市青少年足球精英培训基地及区级足球青训中心申报工作。

121212.jpg

普陀区青少年足球学校在连续2届被评为上海市青少年足球精英培训基地的基础上,申报了新一轮足球精英基地。经过区体育局行政部门初审、网上申报、材料审核、现场汇报等申报流程后,9月6日下午,上海市足球协会副秘书长陈富贵带队的市专家组来到普陀足校进行实地检查,普陀区体育局副局长王华、竞体科、普陀区足球学校相关负责人陪同迎检。

13131.jpg

会上,市专家组对普陀区足球事业尤其是女足的发展给予了肯定,普陀女足不论是在本市还是在全国范围内都有较高的知名度,通过多年的培养也出了很多优秀的人才,为本市、为国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普陀区青少年足球学校将以申评新一轮上海市青少年足球精英培训基地为契机,逐步扩大区内足球人口,夯实梯队布局,以培养和输送更多优秀足球苗子为目标继续深化精英基地建设,切实提高训练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