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日”| “约战普陀”篮球系列挑战赛苏州河边燃情开打! ( 2022年08月09日 )  

喜迎党的二十大,运动促健康。8月6日上午,2022年上海市“全民健身日”活动暨“半马苏河”运动生活节开幕式在普陀苏州河沿岸顺利举行。活动旨在迎接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宣传推广新修订的《体育法》,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进一步展现上海城市活力,营造“处处可健身、天天想健身、人人会健身”的城市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png

依托苏州河“大舞台”,8月7日-8月8日两天在苏河边中环篮球公园举行了本年度“约战普陀”篮球系列挑战赛的第一场赛事活动。

2.png

 在做好防疫工作的条件下,共计16支队伍参与了位于苏州河畔中环篮球公园的“约战普陀”篮球系列挑战赛。球员们在工作之余,通过篮球运动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锻炼身体,全民健身”。最终优胜的8支球队将更进一步走进总决赛的殿堂,争夺普陀区篮球的最高王座。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