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游泳协会召开2022-2023年区内游泳场所巡查工作动员大会(线上) ( 2022年07月22日 )  

为更好贯彻落实《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管理办法》、《上海市高危险性体育项目(游泳)经营许可实施办法》、沪体规78号(关于印发《2022年本市体育场所疫情防控指引(第二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普陀区游泳协会于7月18日晚组织召开了2022-2023年普陀区游泳场所巡查工作动员大会(线上)。区游泳协会主持会议,区体育局相关科室成员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区体育局要求,巡查工作历来是区体育局的重点工作,在夏季高峰开放来临之际,要切实落实好高危项目管理要求,服务好游泳场所,保障游泳参与者安全。同时,在疫情期间要做好巡查员个人防护工作,遵守场馆相关防疫规定,突出巡查重点,压实四方责任,在疫情的特殊情况下,做好巡查服务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重视和适应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开展巡查工作,做好场馆服务工作,与区内游泳场所共渡难关。二是要严肃认真对待巡查工作,做到真实记录,实事求是,保障区内游泳场所安全开放。三是要体现巡查工作服务性与专业度,以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专业能力,切实帮助场馆和救生员提高业务能力。

今年是普陀区游泳协会第四年开展此项工作,为了更好地开展普陀区内各游泳开放场所的管理及安全工作进行巡查、监督以及业务指导等工作。在新的一周期内,普陀区游泳协会巡查小组将全心全意为我区游泳场所开放做好指导与服务工作,保障场所管理规范有序,营造良好的体育场所开放环境。

区游泳协会全体游泳巡查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