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普陀区青少年游泳学校招生 ( 2022年06月13日 )  

上海市普陀区青少年游泳学校地处中山北路2605弄陆家宅后村156号,是普陀区体育局下属唯一一所以培养青少年游泳体育人才为目的的游泳学校。学校现有9名专职教练员(高级职称教练员3人、中级职称教练员3人、初级职称教练员3人),外聘、客座教练员若干名。学校承担着青少年游泳人材的选拔、组队参加全国及上海市青少年游泳比赛,并向上海市专业运动队和全国各高校输送高水平运动员的任务。

建校三十六年来,普陀游校坚持求实创新,使得学校工作有了长足的进步。普陀游校曾先后向上一级运动队输送了200人次优秀体育后备人材,项目涵盖了游泳、现代五项、水球、皮划艇、自行车等项目。我校培养输送的江文菁、蒋海琦、陈程、周敏先后代表中国出征2004年雅典、2012年伦敦、2016年里约奥运会。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蒋海琦获得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铜牌,为中国男子游泳首次在奥运会赛场上获得奖牌做出了贡献。在2010年第十六届亚运会上,蒋海琦、蒋宇辉共获3枚金牌。蒋海琦、徐雯、周敏在第十一至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上为上海获得4枚金牌。近年来普陀游校培养输送的运动员在全国各项比赛中获得11金,6银,5铜的好成绩。

普陀游校学生在上海市青少年各项游泳比赛中始终位于上海市前列。在2021年上海市青少年游泳锦标赛暨青少年体育精英系列赛总决赛上,共获得金牌15枚、银牌15枚、铜牌19枚,团体总分第三的好成绩。在上海市青少年现代五项锦标赛上,共获得金牌3枚、银牌4枚、铜牌4枚的好成绩。

普陀游校还向全国各高校(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交通大学、同济大学、财经大学、中山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海事大学、浙江财经大学、苏州大学、四川大学、上海体育学院等)输送了103位品学兼优的高水平学生运动员。

普陀游校在2011-2021年度,连续被评为“普陀区文明单位”;连续两个周期2013-2016年度和2017-2020年度评为国家体育总局“国家高水平人才基地”;2017年被评为“上海市青少年游泳精英训练基地”;2021年荣获“上海市游泳场所连续安全开放35年”称号。

在了解普陀游校如何帮助孩子们实现游泳梦想后,让我们接下来看看,今年的招生面试细则吧!

招生对象:

1、幼儿园中班升大班的学员

2、出生日期: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

3、招生要求:

净身高不得低于115cm(男女不限)。

身材躯干和下肢比例匀称,四肢修长。

运动能力强,协调性好,跑跳的能力好。

思维敏捷、反应速度快。

 

招生地址:

中山北路2605弄陆家宅后村156号(兰田路59号小路进入100米左拐)。

乘公交车224、40、876、826、129、737、743、909、北安线、陆安专线高速至中山北路陆家宅站,均可到达。

乘地铁3号线、4号线至镇坪路站或曹杨路站,均可到达。

招生时间:

2022年6月27-7月10日(具体面试时间在微信群内告知)

 

招生须知:

1、请家长将2022年娃娃班面试表发至邮箱:ptyx2605156@163.com。(关注上海普陀体育公众号,进入招生页面,获取表格)

2、请家长加入2022年娃娃班报名面试群(每位学员仅限一位家长入群)。

3、请家长务必带着孩子一同前来面试。

4、本市户籍学生需带好户口本或身份证;外地户籍学生请家长带好《上海居住证》和居住证的积分通知书(积分达到标准分值,以二维码扫码结果为准)以及与孩子亲属关系证明。

 

面试通过后,即可办理报名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