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普陀区游泳场所开放检查红黑榜(9至11月) ( 2021年12月06日 )  

9至11月普陀区游泳场所继续高标准、严要求的进行温水开放,根据区体育局的抽查、市巡查员的暗查和区游泳协会的全覆盖巡查,现推出炉新一轮的红黑榜。

红  榜

曹杨游泳馆

普陀体育中心游泳馆

沈坚强游泳俱乐部长征店

健美天地游泳馆

在9月高温不降的情况下大部分场所的安全管理意识能够保持在夏季开放的高效状态,做到救生安全管理无“死角”,责任明确,坚守0事故底线,场馆环境卫生和管理细节提升明显,但10月和11月,部分场所明显存在救生管理松懈,救生员精神状态不佳。

黑   榜

一兆韦德长寿路池

(救生员缺岗)

美伽健身俱乐部游泳池(子木社区)

(救生员缺岗)

对于违规场所,区体育局已责令相关场所进行整改,并将在温水开放期间继续加强检查力度,督促各开放场所根据《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管理办法》《上海市游泳场所开放服务规定》等法律法规,确保为市民提供安全有保障的游泳健身环境。

温馨提示:上海冷空气来袭,温度上下波动较大,请健身市民一定要做好保暖和泳前热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