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游泳教员继续教育培训班成功举办 ( 2021年12月01日 )  

11月24-26日,在普陀体育中心游泳馆二楼多功能室举办了普陀区游泳教员继续教育培训班。此次培训班由普陀区体育局指导,普陀区游泳协会主办,旨在提升我区内游泳教员的技术水平,强化游泳运动教学过程中的规范。

此次培训邀请了原上海体育学院马吉光教授、上海东体游泳俱乐部理事潘乐、普陀区青少年游泳学校副校长、高级教练李剑华授课,全区游泳场所40余名骨干教员参加培训。

培训结合游泳教学理论与方法、游泳训练基础方法、游泳培训班的组织安排和日常管理三个方面对于游泳教学过程中的一系列问题进行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优化了我区游泳教员的“知识库”,提升了教学能力,掌握了各类游泳训练的新方法、新思路,为普陀区游泳教员今后做好游泳训练管理、游泳教学技术强化打下了坚实基础,使之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更好地服务于学员,为普陀区游泳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