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约战普陀”年度总决赛之乒羽联赛圆满落幕! ( 2021年11月24日 )  

2021“约战普陀”年度总决赛之乒羽联赛于11月21日在普陀区体育馆正式打响。体育馆八点开门,大门打开的一瞬间,门口就“大排长龙”,选手们争先恐后的签到进入场地内进行练习热身。

在总决赛的会场内,现场放置了一颗许愿树。这是2021“约战普陀”系列挑战赛贯穿的“百年百愿”环节。选手在许愿树下书写着自己的体育心愿亦或是对来年的祝福将贴于许愿树上,这是对自己的祝福同时也是对2022年“约战普陀”系列挑战赛的期盼。在总决赛的另一处,赛事组也对2021“约战普陀”乒乓球系列挑战赛进行了全年的回顾。每场分站赛每位选手的签名卷轴展示于现场,选手进入会场后寻找着自己的签名,回忆着自己今年经历过的“战斗”。

   九点刚过,年度总决赛正式打响。2021“约战普陀”乒乓球、羽毛球系列挑战赛我们见到了许多年轻的新面孔,赛场上90后、95后、00后的身影不断在我们眼前掠过。赛事的整体水平较去年相比提升了不止一个水平!

2.png

在历经了近三个小时的“战斗之后”,各组别的冠亚季军已经诞生。2020年“约战普陀”乒乓球、羽毛球系列挑战赛的擂主今年也来到现场,带着持续了一年的“擂主光环”来到了现场,与2021年的冠军,来了一场“巅峰对决”!在“巅峰对决”之后,我们迎来了2021“约战普陀”乒乓球、羽毛球系列挑战赛的年度擂主!

至此,2021年度“约战普陀”五周年乒乓球、羽毛球系列挑战赛正式闭幕。但是各位热爱乒羽的小伙伴们不用着急,来年的比赛不会让大家等待太久。2022年我们的比赛将会更丰富,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