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足球 筑梦未来!2021年普陀区幼儿足球嘉年华圆满收官 ( 2021年11月22日 )  

2021年11月18日,由普陀区体育局、普陀区教育局主办,普陀区?少年?球学校(青少年女足训练中心(普陀))、普陀区?少年教育活动中?承办的“未来星计划”2021年普陀区幼儿足球嘉年华在普陀体育公园正式开赛。

普陀区体育局副局长王华、普陀区教育局副局长钱俊、普陀区体育局竞技体育科科长刘丽娜、普陀区?少年?球学校校长张翔、普陀区?少年教育活动中?副主任龚正权以及普陀区体育局、教育局职能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普陀区体育局副局长王华向全体参赛的小朋友和带队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小朋友能积极参与,通过此次活动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普陀区教育局副局长钱俊宣布开幕。随后,全体领导为此次嘉年华活动开球。开幕式后,随着一声哨响,KT幼儿足球嘉年华普陀赛区比赛正式开赛。

本次赛事共吸引来自18家幼儿园超过30支球队的参与,球员们在比赛中挥洒汗水,尽情驰骋,充分展现了各自的足球天赋和勇敢拼搏的体育精神。

2.jpg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兰溪路幼儿园以全胜战绩夺得KT幼儿足球嘉年华普陀赛区U5年龄组冠军,曹杨新村幼儿园和曹村三幼分列第二名和第三名。U6年龄组中真光幼儿园获得冠军,曹村八幼和曹村三幼分列亚军与季军。在本次充满趣味与荣誉的嘉年华赛事中,所有努力拼搏的小球员都获得了来自KT足球量身定制的荣誉奖牌。

本次嘉年华以“享受足球,筑梦未来”为主题,不仅向外界宣传了我国新时期“体育强国”的发展目标,也极大提高了普陀区幼儿足球的普及发展。受到了与会领导和参与成员等各界的高度赞扬,实现了“快乐足球、筑梦未来”的比赛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