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普陀“挑战杯”田径公开赛圆满落幕 ( 2021年11月22日 )  

11月21日上午十点半,2021年普陀“挑战杯”田径公开赛在普陀体育中心准点鸣枪开赛。本次赛事由普陀区田径协会会员单位上海沁锐体育主办,指导单位为上海市普陀区田径协会和田径大本营。

组委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控制参赛人数和观众人数,为每位参赛者购买保险,并邀请急救中心担任本次赛事的医疗保障,为赛事安全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

共设6个大项,包括100m、200m、400m、800m、4*100m和铅球。开放网络自由报名,不设任何专业和成绩限制。所有参赛选手按照年龄分为少年组、青年组和公开组。总共150个参赛名额仅耗时4天即满额。

虽为民间公开赛,但本次赛事裁判的级别和专业性完全不逊于正规比赛。执裁裁判中包含一名国际级裁判和一名国家级裁判,所有裁判均有二级以上田径裁判资格,为精彩赛事的公平性保驾护航。

2222.jpg

男子公开组400米决赛,张天宇跑出了47.98秒的好成绩,以个人PB的成绩夺冠,并将本赛会纪录收入囊中。穆云龙以49.75秒的成绩获得亚军。季军由本次赛事总监、上海沁锐体育创始人覃富春获得。普陀区少体校培养的著名短跑运动员许周政为三位获奖运动员颁奖。

男子公开组100米决赛中,上海体育学院在校生、昂悠马俱乐部选手秦开旭以10.87秒的成绩夺冠,亚军曾海龙的成绩同样跑进11秒,为10.97秒,赵金蕊获得季军。

自2020年9月新一届普陀区田径协会换届以来,在区体育局的指导和帮助下,着力于推动田径运动在区内的发展,携手社会力量开展多项活动,积极扩大普陀区在田径界的影响力。本次公开赛正是普陀区田径协会的一次大胆尝试,协会与会员单位、社会媒体等共同发起、组织本次赛事,让真正热爱田径、投身田径的“田径人”汇聚到普陀,为大家打造温暖、专业、欢乐的田径赛事平台,传播田径运动的魅力和影响力。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