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通办 全程陪办|区体育局领导深入窗口陪办高危体育事项 ( 2021年11月16日 )  

在“一网通办”开通三周年之际,为更好地优化营商环境、对接企业所需、当好“店小二”,宣传推广“一网一门一次”的工作模式。11月15日上午,区体育局局长顾薇玲深入普陀区行政服务中心,以“陪办员”身份全程陪同企业办理“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游泳)”事项。

121212.png

今天的企业法人曾是中国男子游泳运动员,国际级运动健将,人称为“亚洲泳坛王子”的沈坚强,上海沈坚强游泳俱乐部的创始人。在普陀区行政服务中心综合窗口,顾薇玲局长陪同企业法人取号排队、递交材料、审核材料、办结发证、满意度评价,还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答疑解惑,最终陪同企业顺利办理拿到了《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游泳)许可证》。

沈总和顾局在休息区稍作休息,交流了15分钟后,一张《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证(游泳)》送到了他手里,拿到证后,他惊喜地说:

“现在政府办事比以前方便多了,像我们企业要办理很多许可证,现在不仅只要跑到一个窗口办理,还能当场拿到证件,真是太方便了!”

普陀区体育局将继续秉承“人靠谱、事办妥”的服务理念,坚持“四到四办换四心”,持续优化行政许可事项的办事流程,提高办理效率,切实做到减环节、减时限、减材料、减跑动,对标最优,好办快办。通过这种陪办服务,倾听民意、找准问题、抓好落实,不断提高企业与个人办事的便捷度、满意度与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