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时刻|普陀体育健儿十四运赛场精彩回顾 ( 2021年10月18日 )  

9月2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上在陕西落下帷幕。

我区培养输送的70名运动员在参加的16个大项比赛中共为上海市体育代表团夺得金牌4枚(16人次)、银牌6枚(19人次)、铜牌2枚(3人次),有56人次获得前八名以上成绩(含交流至外省市运动队及十四届全冬会)。

其中女子足球U18组、女子足球奥运联队和男子足球U18组三支冠军队伍中共有我区培养输送的运动员15人。

全运会女子足球成年组冠军

普陀籍运动员张馨、杨莉娜、缪斯雯所在的女足奥运联队夺得全运会女子成年组冠军。

普陀籍运动员丁蕾、喻淼、夏菲珥、夷泓琳、李婷英格、戴欣瑶、张晨茜、汪思倩、梁珍珠、孙雅洁所在的上海女足夺得女子足球U18组冠军。

普陀籍运动员吴锦、孙泽嘉交流至陕西队夺得男子足球U18组冠军。

普陀籍运动员邵奕俊夺得全冬会双人雪车冠军、四人雪车亚军。

普陀籍运动员伍菁菁、华晓莲、金菁、汪琳琳、邱芳芳、杨文琦、方洁、徐帆、张劼丽、赵丽娜、周一诺所在的上海女足夺得女足成年组亚军。

普陀籍运动员刁俊青、沈鼎松所在的上海水球队夺得水球亚军。

普陀籍运动员沈家恒、许晨翔、陈星榕所在的上海赛艇队夺得四人双桨亚军。

普陀籍运动员刘彬淑所在的上海击剑队夺得女子佩剑团体亚军。

普陀籍运动员朱珏蔓所在的上海射箭队夺得女子反曲弓团体亚军。

普陀籍运动员符慧丽所在的上海垒球队夺得垒球季军。

普陀籍运动员杨倩、吴晓霖交流至陕西队夺得女子足球成年组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