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曹杨”城市定向公开赛在百禧公园内开幕 ( 2021年10月19日 )  

10月16日,2021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约战普陀”城市定向系列挑战赛、首届“苏河水岸”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阅曹杨”城市定向公开赛,在新落成的百禧公园内开幕

开幕式上,曹杨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许春辉为活动致辞,普陀区体育局局长顾薇玲、曹杨新村街道办事处主任殷路群为明星参赛队授队旗和号码簿。

随后,以“漫步环浜、遇见艺术、阅读曹杨”为主题的“阅曹杨”城市定向公开赛正式开赛,全市180名体育运动爱好者从百禧公园出发,徒步行走曹杨环浜,在邂逅曹杨社区艺术之美的同时,完成五个点位的打卡任务。

活动现场,不少参赛队员一边打卡做任务,一边环顾四周赞叹道——“完全刷新了我对公园的认知”“街头艺术的最高境界也不过如此了”

今年是“阅曹杨”城市定向公开赛举办的第四个年头,遵循让体育成为一种生活习惯的理念,得到了不少体育爱好者的大力追捧,大家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了解曹杨历史、见证曹杨发展、憧憬曹杨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