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臂破浪,“泳”夺佳绩!2021年上海市青少年游泳锦标赛暨青少年体育精英系列赛总决赛 ( 2021年09月28日 )  

9月19-21日三天,比赛按年龄分为B组、D组、F组,共有来自全市14个区、547名运动员角逐奖牌,普陀游校代表普陀区派出60名运动员参赛。

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空场进行,总决赛观众不能进场观看,由上海市青少年体育抖音号全程直播。虽然没有了观众席上的呐喊和欢呼声,运动员们仍然奋勇拼搏,勇往直前,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干劲!

1111111.jpg

普陀区青少年游泳学校始终把运动员的健康和安全摆在第一位,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在实处。严格按照市新冠疫情防控防疫要求,带好口罩、准备好健康码和行程码,做好家长的思想工作。此次大赛要求午餐晚餐不能在赛场内吃,学校安排好用餐垫让运动员能够在赛场外用餐。

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普陀区青少年游泳学校运动员获得3金、5银、10铜共18块奖牌,获奖证书75张。

22222222.jpg

333333.jpg

通过此次比赛,普陀游校将在今后的工作训练中调整训练计划,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努力弥补短板,为明年的市运会全力做好准备。

10月2-3日还有A组、C组和E组的总决赛,预祝运动员们在最后两天的比赛中展现出最佳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