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这场运动会,将弄堂游戏搬上竞技场 ( 2021年09月13日 )  

9月12日上午,由上海市普陀区体育局、普陀区真如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主办,诺迪文化创意(上海)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真如社区弄堂运动会,在曹杨八村第一小区新建的中心花园广场举行。

普陀区体育局、真如镇街道的各级领导嘉宾莅临本次运动会。普陀区不同社区各行各业、各年龄层次的弄堂文化爱好者、运动健将,共同参与了这次充满年代气息的弄堂运动会。

第三届真如社区弄堂运动会选择在曹杨八村第一小区新建的中心花园广场上举办也是非常有意义的。近期,八一中心广场修葺一新,在区体育局的大力支持和积极推动下,崭新、靓丽、便民的健身步道也铺设成功了。

回顾本次运动会历时2个月,并采用了线上比赛、线下展现的模式。

线上运动会征集期间,覆盖全龄段,人人皆可参赛,共有60多组家庭线上参赛。不同的视角,不一样的参赛项目,一样的体育精神,非常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

经过我们线上专业评审的投票,挑选了符合参赛要求,契合弄堂运动会和军民鱼水情为主题的参赛作品,挑选出了5组选手分别获得线上运动会最佳创意奖、最佳展示奖和最具人气奖。

222228.jpg

本次运动会的主题为汇聚军民鱼水情,融入了国潮、残健融合等元素,打造了一个极具创意的弄堂运动会,积极营造和谐奋进的社区体育氛围,进一步丰富了真如镇街道社区居民的业余体育生活。真如社区弄堂运动会旨在让选手参与弄堂游戏的同时了解弄堂文化、军民鱼水情和中国传统历史文化。比赛项目有:踢毽子、打弹子、投壶、门球、套圈等。现场最受小朋友们喜欢的项目还是爱国主题的手工DIY。

44444.jpg

祝愿大家在运动中提升生命的质量,在追求健康中享受美好生活。2021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真如社区弄堂运动会圆满落幕,期待来年再次与您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