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浪辟新径,奋楫向市运——记市运专题调研 ( 2021年09月13日 )  

为进一步推进上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备战工作,夯实备战任务,鼓舞备战斗志,近日,普陀区体育局副局长王华、竞体科科长刘丽娜一行到普陀少体校就田径及水上等项目备战市运会情况开展调研。

1.jpg

调研中,各组教练员分别就组队备战情况、重点队员训练状况、参赛目标及阶段困难等进行了一一汇报。调研过程中,刘丽娜科长和教练员们就如何保障训练时间做了深入探讨。她表示,普少体的田径及水上项目教练员团队是有活力、有干劲、有实力的团队。教练员们目标一致,团结一心,希望今后能继续发扬“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充分做到优势互补,互帮互助。

调研后,王华副局长对普少体的市运会总体备战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勉励教练员们要拿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劲头,力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同时,对普少体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锁定目标、明确主次。二是要着眼未来、长远规划。三是要科学训练、科研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