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政府开放月活动之体育专场——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 ( 2021年08月09日 )  

今年8月8日是第十三个全民健身日,为进一步提升推进普陀区体育局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水平,积极响应市民的需求,区体育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全民健身开放日活动

此次活动也是普陀区政府开放月活动中之一,通过丰富政务公开的互动形式,满足市民多样化体育健身需求,提升区体育局政务公开工作和服务水平。

1.jpg

当天,普陀区有多家公共体育设施向市民免费开放,其中包括公共体育场馆、市民游泳池、健身活动中心等。期间,公共体育设施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做好预约、限流等工作,确保场馆开放安全有序。各场馆邀请前来健身的市民填写普陀区“政府开放月”活动调查问卷,询问对普陀区政府工作、全民健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全民健身工作奠定基础。

863b4d4b130e771e79953ed88cc188b.jpg4.jpg4.jpg

区体育局支持鼓励广大市民居家健身,当天在公众号推出了线上公益体育技能培训,精心选择了24个运动健身视频,涵盖了工位健身和居家运动健身,不仅能在工作休息之余利用碎片时间便捷运动,放松精神身体,还能在家中全家一起动起来。

6.jpg

2009年起,为纪念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每年8月8日定为“全民健身日”,今年我们的健儿们在东京奥运会勇夺金牌,我们不仅与他们同享荣耀,也要学习健儿们的运动精神,一同线上“开练”,一起人人健身、天天健身、科学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