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夏训,备战新学年 ( 2021年09月06日 )  

为了更好的推进训练工作,备战2022年市运会,2021年9月3日上午9:30,普陀游校召开了2021年度暑期训练工作总结大会。

会上,教练员们逐一汇报了7-8月夏训工作的情况:

(1)总体概况;

(2)训练计划的执行度情况;

(3)训练策略及调整情况;

(4)凸显成绩以及不足之处等。并深入对进一步提升训练时效性进行了交流。

李校长对每一位教练员的总结进行了点评,对教练员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分享了训练经验:

指出生源是带训工作中至关重要的一部分,要注重加强与家长和学校老师的沟通,保障运动员训练的出勤率;

关注自我带训方法,直面队伍存在的短板,及时调整训练手段和方法。随后,介绍了学校新点位的招生情况和学训矛盾的基本解决方法、布置了第三季度达标测试的相关工作。

最后伏校长肯定了普陀游校有一支“有能力、强业务、高效率”的教练员队伍,所有教练员汇报内容很实在、查找问题很精准,赞扬了各位教练员在暑期带训中不怕困难、自觉履职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对下阶段的训练工作提两点建议:

一是带训工作要有思路、二是带训工作要有革新,勉励大家继续保持自我学习、自我反思、不断突破的工作状态,再接再厉,奋发向上、推动普陀游校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