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蓄力量 备战市运 ( 2021年07月26日 )  

2021年7月20日至7月25日,普陀足校08年龄段男足赴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参加了首届2030“圆梦杯”男子U13足球超级挑战赛。该支队伍将是明年第十七届市运会足球比赛男子C组的参赛队伍,在2018年第十六届市运会中取得男子D组第六名的成绩。为了更好备战下一届市运会,取得较好成绩,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通过参加此次高水平比赛累积大赛经验,提升队伍竞赛能力。

12.jpg

骄阳如火,盛夏三伏。在首日与浙江绿城08梯队的比赛中,中国足球协会主席陈戌源亲临现场观摩了全场比赛。赛后陈主席详细地听取了教练员朱宁江有关普陀足校的培养情况及发展思路,并与小球员们亲切交谈。陈主席鼓励小球员:“要把球踢好,把人做好,要有信心,加油!”,最后还与小球员们合影留念。陈主席的鼓励将会在普陀小球员心中埋下一颗信念的种子,激励他们不忘初心,努力成长,通过足球锻炼自身意志品质,锻造一支团结向上的高水平队伍。

在接下来几天的比赛中,普陀足校男足队伍克服了炙热天气的考验,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不畏强敌、顽强拼搏,展现了普陀体育人敢于拼搏、不服输、不放弃的精神。

此次比赛也让队伍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在与全国高水平队伍交流切磋中取长补短,发现短板、弥补不足。达到了通过以赛代练锻炼队伍、磨练技术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