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活场馆资源,创新管理机制!区领导郝炳权调研我区体育工作 ( 2021年07月25日 )  

郝部长详细了解了上半年重点体育设施项目建设进展、体育场馆运营现状、品牌赛事社会效应、短道速滑一线队组建、招商引资进度等情况。在肯定了区体育局上半年各项工作的同时,郝部长对下半年更好地推进体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体育场馆建设要抓机遇早启动

区体育局要主动对接相关部门,结合全国文明城区创建,见缝插针,对标补位,抓紧建设,提高百姓满意度。

二、体育场馆运营要抓创新强管理

在区属体育场馆市场化运营探索的基础上,进一步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充分运用数字化转型,盘活场馆资源,创新管理机制。

三、单位机构改革要抓规范建体系

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后,要建立健全新单位绩效考核、人员竞聘等制度体系,保持整体队伍稳定。

最后,郝炳权部长进一步强调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区体育局要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下半年进一步干事创业,取得更大的成效。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