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之魂,燃爆今夏——上海市跆拳道联赛圆满落幕 ( 2021年07月21日 )  

    7月17日,2021第五届“跆协杯”上海市跆拳道联赛(普陀站)暨第三届普陀区跆拳道邀请赛在普陀体育馆举行,来自上海市各区县道馆的13支队伍229名运动员参赛。市青少年训练管理中心主任顾伟、区体育局党组书记郭利民、区体育局局长顾薇玲、市跆拳道协会秘书长姚毅梅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观摩比赛。开幕式由王华副局长主持,顾薇玲局长做了精彩的致辞后,郭利民书记为获得上海市青少年运动员奖学金和上海市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冠军的四名运动员颁奖,最后,顾伟主任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1.jpg

    普陀区的青少年跆拳道项目成绩在上海市一直名列前茅,但始终秉承不断探索,不断尝试的积极态度,多角度发展青少年跆拳道运动,自2019年以来,普陀区已连续三年承办“跆协杯”上海市跆拳道联赛。经过一整天激烈的比赛,最终决出竞技组、品势组共十四个组别的冠亚季军。